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暧暖请多指教西瓜影音 暖暖请多指教大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11:20:12

  妆点娱乐讯 爱情剧太温暖了,暧暖请多指教西瓜影音,就像这部梁靖康和李凯馨主演的电视剧一样。暖暖请多指教大结局是什么?虽然现在才播出了一部分的剧情,但是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想知道这部剧的结局,就赶快阅读下文,小编分析一波咯!

A (7).jpg

人生重新起航的暖暖从服装店员做起,凭借独特的审美天分、分外的努力勤勉,快速成了店里的金牌店员,并被破格提拔进入总公司。刘暖暖遭遇了各种考验,却逆风翻盘进入设计部,一路的学习让刘暖暖快速成长并渐渐找到了新的人生方向。

小编福利:想看《暖暖请多指教》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