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 陈芊芊回到现代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1:33:58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作为最近的热播剧,传闻中的陈芊芊讨论度十足,大家好奇的是,陈芊芊是穿越到小说世界的,那么在结局的时候陈芊芊回到现代了吗?她和韩烁的爱情结局又是怎样的呢?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 陈芊芊回到现代了吗 .jpg

陈芊芊本来是恶贯满盈的三公主,后来随着小千的进入而转变,并最终成为东梁堪当大任的皇女,同时也收获了爱情,韩烁也成为了护妻狂魔。这说起来也是奇妙,韩烁是文韬武略、绝世无双的北夏王子,是个病弱且腹黑、傲娇帅气的美男子,起初也立志要剿灭东梁,一切在遇到女主陈芊芊后有了转变,真心的守护她。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