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炙热的我们第一期表演节目单 表演曲目是哪些呢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26 21:21:40

  妆点娱乐讯 炙热的我们第一期的表演节目单,炙热的我们表演曲目是哪些呢?最令人期待的是rise组合的表演了,创造营101出来的团队,粉丝基数很大,很受欢迎了。

炙热的我们第一期表演节目单 表演曲目是哪些呢1.jpg

《炙热的我们》集结了不同来源、不同品类、不同阶段的多元音乐团体,在极致赛制挤压下,带来音乐团体舞台的极致碰撞,一切以舞台实力说话。这不仅是中国首档音乐团体竞演节目,也是当下数支活跃在一线舞台的年轻音乐团体首度跨界碰撞,更是一次为团体荣誉而战的热血音乐舞台秀。

小编福利:想看《炙热的我们》全季~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