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丁禹兮张予曦的关系在一起了吗 丁禹兮快本是哪一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6 17:25:18

  近日凭借《韫色过浓》和《传闻中的陈芊芊》两部网剧,丁禹兮名声大涨,很多人猜测丁禹兮张予曦的关系是不是在一起了,因为剧里实在太甜蜜了,丁禹兮快乐大本营哪一期?

 QQ截图20200526173847.jpg

丁禹兮张予曦的关系在一起了吗?两人共同出演《韫色过浓》,本以为只是一部平平无奇的小网剧,没想到播出后口碑非常好。丁禹兮张予曦实在太甜,虐的戏份比较少,所以很少网友的喜欢。而戏外,不少观众也好奇,丁禹兮张予曦之间有没有产生一些化学反应。再加上,近日有关于丁禹兮张予曦拍杂志的花絮曝光,更加吸引了不少网友对二人关系的好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