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喜】4-0!国足又赢球了 李铁找回"中国头球队"

来源: 网易 2020-05-26 19:35:05

  近日,国足传来大胜的好消息,5月26日国足对战申花,董学升、刘云在下半场破门帮助国足2-0领先。艾克森随后点球破门再下一城,董学升双响后,国足4-0取得最终的胜利。

 QQ截图20200526194426.jpg

  4-0!国足又赢球了!北京时间5月26日,国足本期集训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阵申花。本场比赛以封闭方式进行,无比赛转播。国足首场热身赛4-1大胜胡尔克、奥斯卡等4大外援联袂首发的上海上港,表现备受好评。虽然看不到比赛过程,但结果的确还是让人眼前一亮,李铁的带队赢得认可。从某个角度来看,申花的整体实力并不如上港,但是申花队内却有很多被认为可以进入国足的球员,比如说冯潇霆、曹赟定,他们渴望证明自己,何况沙拉维、金信煜的能力,也堪称超级外援的存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