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是谁生的 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6 19:48:53

  从网的剧透来看,传闻中的陈芊芊中二郡主陈楚楚真实身份不简单,身世成迷不是花垣城城主亲生的,陈楚楚是谁生的?结局会不会黑化?陈楚楚扮演者周紫馨个人资料简介介绍。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是谁生的 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是谁生的?从目前的剧情来看,陈楚楚后面的剧情很有可能会黑化,而导火索就是陈楚楚的身世曝光,陈楚楚并不是花垣城城主亲生的。其实没有这个导火索,她也有黑化的理由,首先是和陈芊芊的待遇对比,不管陈芊芊做什么,母亲都不会怪罪,而陈楚楚做错了一点事都会怪罪,心理自然失衡了。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