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秋蝉宫本苍野第几集死的 宫本苍野喜欢纯子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5 17:04:24

  秋蝉宫本苍野第几集死的?作为叶冲的竞争对手,宫本苍野不仅处处针对叶冲和池诚,而且心思也非常深沉,不过看剧发现宫本苍野对清泉纯子有一些不一样的情感,那么宫本苍野喜欢纯子吗?

秋蝉宫本苍野第几集死的 宫本苍野喜欢纯子吗 .jpg

李亭哲饰演的“宫本苍野”虽然是反派角色,但是很帅气。宫本苍野是日本驻香港军政厅情报科少佐,洞察力相当惊人。他在情报科里,经常搜集各种卧底、地下党的蛛丝马迹。在第一集的时候,原本要和叶冲会和的地下党就被他杀了。而且还被他得知了共产党的联络方式,幸好叶冲是日本高级军官,所以也得到了宫本苍野的情报,因此没能被宫本苍野抓到把柄。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