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段霄喜欢谁 段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5 15:56:10

  最近《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正式开播,作为女主角李进步的欢喜冤家,段霄喜欢谁?在李进步穿越回现代后,段霄结局是什么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段霄喜欢谁 段霄结局是什么 .jpg

该剧讲述了一段不平凡的穿越故事。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的高中生李进步因为一场奇幻旅行回到了20年前,遇见妈妈李青桐并跟她做起了好友,俩人因为时代、性格差异还闹出过种种笑话,也携手走过了甜蜜与苦涩并存的青春时代。

小编福利:想看《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关键词:段霄喜欢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