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李进步她爸是谁 李青桐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5 15:45:05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李进步她爸是谁?因为穿越时空,李进步相遇了年轻时的妈妈,让人好奇的是,剧中没有交代李进步的爸爸是谁,那么李青桐最后和谁在一起呢?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李进步她爸是谁 李青桐最后和谁在一起 .jpg

这部剧的时间线是:17岁的李进步穿越到20年前,此时的李青桐也是17岁。李青桐在20岁生下了李进步,李青桐19岁怀孕。这版预告里,陈君何跟李青桐考了同一所大学,还跟她表白了。而吴智勋也拥抱了李青桐表示不想再留遗憾。

小编福利:想看《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