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秋蝉林小庄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 林小庄第几集叛变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5 16:04:08

  秋蝉林小庄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作为叶冲的好兄弟,林小庄不仅一直帮助叶冲打掩护,而且两人也经常并肩作战,但是最近的剧情却可以看出林小庄的身份有问题,而且据悉后期林小庄也会叛变,那么林小庄第几集叛变?

秋蝉林小庄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 林小庄第几集叛变 .jpg

叶冲的好兄弟,林小庄终于上线,这兄弟两人见面就开始叙旧,回忆起了童年往事,两人的关系瞬间拉近。自从林小庄出现后,叶冲便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他们两个人会共同完成任务,林小庄也经常为叶冲打掩护。在叶冲去越南执行任务期间,因为不放心何樱的安全,一直拜托林小庄照顾何樱,林小庄也非常尽职尽责。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