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秋蝉叶冲和池城什么时候相认 叶冲为什么在日本长大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5 15:08:59

  秋蝉叶冲和池城什么时候相认?在电视剧秋蝉中,叶冲和池诚都不知道互相的身份,所以两人一直都在试探对方,让人好奇的是,明明是中国人,叶冲为什么在日本长大?

秋蝉叶冲和池城什么时候相认 叶冲为什么在日本长大 .jpg

“香江”是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老谍报人员,为人十分小心谨慎,但也正因为他的这份小心谨慎,导致叶冲和池城两人的相认阻碍重重。池城不止一次的劝诫“香江”要以自身安危为前提,但“香江”并不以为然,正是因为他的过度自信,才导致自己被抓,差点使整个香港地下组织瘫痪。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