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重雪芝怀孕是第几篇 重雪芝和穆远的第一次有孩子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23:37:22

  月上重火根据君子以泽的同名小说改编,女主重雪芝是由陈钰琪主演,原著小说中重雪芝怀孕是第几篇?重雪芝什么时候有孩子的?重雪芝和和穆远的第一次令人揪心,竟然把穆远当做了上官透!

月上重火重雪芝怀孕是第几篇 重雪芝和穆远的第一次有孩子吗.jpg

  月上重火重雪芝怀孕是第几篇?该剧由陈钰琪和罗云熙主演,少宫主重雪芝与月上谷谷主上官透夫妻二人在江湖经历磨难还江湖太平的故事。在原著小说中,重雪芝还怀孕了,万幸孩子是上官透的,为什么说万幸呢?因为女主不止和上官透有肌肤之亲,小说中描写的非常隐晦, 就是描写重雪芝和穆远的第一次的片段。

小编福利:想看《月上重火》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