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和雪梨老公打架视频 甜仇怎么认识王思聪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20:29:48

  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再次上了热搜,爆料称王思聪带新女友甜仇去酒吧蹦迪,和雪梨老公起冲突打架视频是真的吗?前男友和现任老公的剧情也是很精彩了,甜仇怎么认识王思聪的?甜仇个人资料简介。

 QQ截图20200524203152.jpg

王思聪和雪梨老公打架视频是真的吗?月23日,雪梨老公张衍被曝和王思聪在酒吧差点打起来,据网络中流传出来的视频和动图来看,虽然灯光昏暗但还是可以认出,王思聪身穿白色T恤在夜店很是放松,在夜店的后半场,不知是什么原因,王思聪被网友拍到与人发生口角冲突相互推搡甚至差点动起手来。动手的人正是王思聪前任女友网红雪梨的富二代老公张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