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郑恺和苗苗换上情侣头像 同框公开恋情恋爱太迅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23:04:28

  郑恺和苗苗换上情侣头像怎么回事?前两天才官宣领证,终于开始秀恩爱撒狗粮了吗?之前一直被拍到同框照片,可就是不会有恋情,如今领证了秀恩爱倒是快的很,郑恺和苗苗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QQ截图20200524230801.jpg

郑恺和苗苗宣布结婚后换上情侣头像,太可爱啦!终于开始秀恩爱撒狗粮了吗?不过苗苗作为冯小刚电影的女主,未来发展这么好,这时候宣布结婚生子,网友们都觉得可惜了说实话。感觉进展神速,人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原本以为程晓玥会和郑恺走到最后,没想到分手后很快就杀出了苗苗,多次被拍同框照片却始终没有承认恋爱,知道521当天晒出结婚照!现在他俩宣布怀孕我都不稀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