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翻拍什么日剧 原版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21:03:38

  谁说我结不了婚电视剧定档5月26日,还有2天就要和观众见面了,据悉这部剧都是实力派演员,潘粤明、陈数、童谣等人主演。谁说我结不了婚是小说改编的吗?翻拍什么日剧?原版结局是什么?

 谁说我结不了婚翻拍什么日剧 原版小说结局是什么.jpg

   谁说我结不了婚翻拍什么日剧?前几个月孙俪主演的《安家》是翻拍日剧《卖房子的女人》,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而这部《谁说我结不了婚》翻拍自2016年播出的日剧《我选择了不结婚》,看了剧情简介感觉也是比较现实主义的,三位大龄女青年不相信婚姻,选择不结婚,揭示了当代很多大龄女青年恐婚的现象和心理。

小编福利:想看《谁说我结不了婚》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