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丞丞小鬼正骨店在哪里地址 小鬼正骨的地方是什么综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18:50:51

  近日正骨后的小鬼引起热议,前不久范丞丞和小鬼正骨视频还在网上热传,看到正骨后的小鬼身子如此挺拔,网友都不由得好奇范丞丞小鬼正骨店在哪里?范丞丞小鬼正骨是什么综艺?

QQ截图20200524185522.jpg

  范丞丞小鬼正骨店在哪里地址?最近有一个节目叫做我要这样生活,在这个节目里面,范丞丞和小鬼两个人一起去了正骨店里面,最开始是小鬼先做的按摩,因为觉得太过于疼痛而表情扭曲,范丞丞还笑王琳凯,并且还拿手机拍他的表情包。结果等到王琳凯的按摩结束轮到自己之后,他更是表情扭曲,疼的龇牙咧嘴。看着两个人在正骨店被按摩的时候,咔嚓咔嚓的声音,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两个人也真的是太好笑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