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颖为什么娶陈若仪 陈若仪林志颖怎么在一起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18:35:18

  林志颖为什么娶陈若仪?两人结婚十年,但是很少将感情生活暴露在公众面前,近日林志颖携陈若仪上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再度引起大家的好奇, 陈若仪林志颖怎么在一起的?林志颖爱陈若仪吗?

QQ截图20200524183819.jpg

 林志颖为什么娶陈若仪?当年林志颖是国民男神,现在还是不老男神,为什么会娶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人呢?陈若仪模特出身,也拍过电视剧,她从小就喜欢林志颖。两人谈恋爱谈了很长时间,但是陈若仪从来都没主动公开,更没有用这段恋情炒作。后来陈若仪退圈安心相夫教子,她是那种典型的贤妻良母,将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还很有商业头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