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亲爱的义祁君吕澈是好人吗 吕澈喜欢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5 09:32:37

  亲爱的义祁君吕澈是好人吗?作为剧中的男二号和吕敖的弟弟,吕澈不仅在朝中的风评很好,而且本人做事也是滴水不漏,非常谨慎,那么在剧中吕澈有喜欢的人吗,吕澈喜欢谁呢?

【追剧】亲爱的义祁君吕澈是好人吗 吕澈喜欢谁 .jpg

义祁王吕敖前往云汀池沐浴,米七七凑巧也在池中沐浴,眼看吕敖就要唤来下人,米七七情急之下亲吻了吕敖。吕敖妃子丑清漓坠湖溺亡,米七七稀里糊涂附身到了丑清漓身上。吕敖得知丑清漓死而复生,急忙让大夫诊断。其实丑清漓不是无故坠湖溺亡,而是被毒性发作的吕敖推下湖里溺亡。

小编福利:想看《亲爱的义祁君》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