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是好人吗 陈楚楚扮演者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5 09:50:22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是好人吗?据悉陈楚楚因为被陈芊芊抢了戏份之后,慢慢的走上了黑化之路,那么陈楚楚是好人吗,陈楚楚扮演者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是好人吗 陈楚楚扮演者是谁 .jpg

在《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是陈芊芊的二姐也是东梁二公主。陈楚楚原本是下任女帝的最佳人选,她正直、善良、乐观、漂亮,却因陈芊芊抢走戏份后,渐渐黑化,后来成为了女主陈芊芊的最大劲敌。陈楚楚一直认为自己的帝位被抢走是陈芊芊的错,殊不知,她也并非东梁女帝的亲生女儿。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