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全部 总决赛时间什么时候进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0 18:20:56

  青春有你2第三次公演结束最后一次排名公布,35进20了,下一次就是总决赛了!青春有你2总决赛时间什么时候进行,最终出道名单都会有谁呢?最受期待的还是C位,虞书欣和刘雨昕谁能夺得第一?

33333.jpg

 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全部出来了,第三次排名公布,刘雨昕、虞书欣、喻言、许佳琪、孔雪儿、赵小棠、金子涵、安崎、谢可寅。九强总体阵容没太大变化,但九强中的学员排名有了大变化,唯有喻言一人不变,其余八人排名或上升或下跌,而这些学员中只有七人算得上是已经锁定出道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