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建议弹性安排春节假期 实现错峰出行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09:28:06

  因为今年疫情的原因,有人提出建议弹性安排春节假期,在春节前后实现错峰出行,以减少大规模的人员聚集活动,针对这个提议,你有什么看法呢?

【关注】建议弹性安排春节假期 实现错峰出行.jpg

“此次疫情显著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消费模式和习惯。通过此次公共卫生事件,我们也需要反思过度聚集带来的风险。”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国政协委员、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提出建议,国内应该对春节假期进行弹性安排,给地方和企业更多自主权,实现最大限度的春节前后错峰出行。朱鼎健认为,今年春节前后发生了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大量的人员集中流动扩大了传染范围,其后的人员隔离又导致了企业复工困难。疫情与春节假期叠加,带来了一连串的负面连锁反应,有必要让我们思考,现行的春节长假模式是否可以进行科学调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