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局已定】瑞幸回应摘牌说了什么 态度无力已成定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9 22:36:04

  5月19日晚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市资格部门书面通知称,纳斯达克交易所决定将公司摘牌。今日瑞幸做出回应,说了什么呢?

瑞幸回应摘牌说了什么,瑞幸摘牌.jpg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根据瑞幸咖啡(Nasdaq: LK)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于5月15日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市资格部门(Listing Qualifications Staff)的书面通知,纳斯达克交易所决定将公司摘牌。

瑞幸回应摘牌说了什么.jpg
根据披露的文件,SEC上市资格委员会做出摘牌的决定基于两个理由:根据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规则5101,瑞幸咖啡于4月2日披露的虚假交易引发了公众利益的担忧;根据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规定5250,瑞幸咖啡在过去未能公开披露有效信息,并通过此前的商业模式进行了虚假交易。
瑞幸摘牌.jpg
此前瑞幸咖啡表示,计划就此决定要求举行听证会,然而今晚针对纳斯达克交易所将公司摘牌这一决定,瑞幸咖啡做出回应称,以公告为准,不作评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