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刚】上海首个停用丰巢小区自建快递架 丰巢将如何应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9 22:29:58

  自丰巢快递柜表明收费以来,不少客户和小区展示了强烈的抵抗情绪,上海首个停用丰巢小区自建快递架,丰巢又将如何应对?

 上海首个停用丰巢小区自建快递架,上海小区停用丰巢.jpg

5月19日,中环花苑通过公众号发布了一篇题为“自建快递驿站启用的通知”。该通知称,根据上海市消保委建议本市居民小区设立免费的公共快递架,业委会和物业公司为了小区业主收件便利、保障业主的用邮选择权、丰富快递末端配送环节解决方案的多样化,特开设“中环花苑快递驿站”,作为丰巢快递柜和菜鸟驿站的补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