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唏嘘】吴佩慈未婚夫因欠租被提告 吴佩慈为什么不能转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9 22:22:11

  妆点娱乐讯 台湾美女吴佩慈也是为她的未婚都生了四胎了,最近吴佩慈未婚夫因欠租被提告,那么吴佩慈为什么不能转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5月19日,吴佩慈发文回应未婚夫纪晓波欠租被提告一事,称:“因为防疫缘故,私人公司员工尚未回办公室办公,忘存了一张支票,就变成晚付款了会所十几天租金,昨天上午一发现,就立刻付了。”此前,有报道称吴佩慈未婚夫纪晓波因涉嫌拖欠近500万元的房屋租金,被某投资公司提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