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高级定制什么时候开播 爱情高级定制在线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18:10:33

  妆点娱乐讯 当新的CP出现,你是选择嗑还是不嗑呢?如果这对CP是迪丽热巴和黄景瑜,小编想大家都会快乐搞CP吧,这对新CP主演的《爱情高级定制》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咯!那么爱情高级定制什么时候开播?爱情高级定制在线阅读,到时候千万不要错过哦!

爱情高级定制 (3).jpg

黄景瑜在这部剧中虽然饰演的角色是电商大佬,但是这位“大佬”却是草根阶级出身,从下靠奶奶的抚养长大成人,成年后靠着自己的双手打拼出属于自己的电商事业。小编觉得,这样的霸道总裁还算是接地气的。

小编福利:想看《爱情高级定制》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