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罗志祥恺乐主持节目正常播出 罗志祥还没凉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17:49:26

  妆点娱乐讯 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事件持续发酵,继罗志祥回复粉丝“等他回来”后,罗志祥恺乐主持节目正常播出,现在对艺人这么宽容了吗,罗志祥为什么还没凉?

 

今日,有网友发现罗志祥、蝴蝶姐姐简恺乐担任主持的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最新一期正常播出,在电视台的宣传海报中,罗志祥仍然稳居C位。此前,有爆料称该节目将换掉恺乐,但电视台回应称与两人合作愉快,并肯定他俩在工作上的表现,强调未来节目录影与播出都正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