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易烊千玺暂别这就是街舞 暂别原因大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1 15:07:42

   导读:《这就是街舞》总导演杜伟1日发微博称易烊千玺队长因为要拍戏的原因,无法参与整季节目的录像了。“期待千玺队长的下一部作品,祝福他的每一个角色依然直达每个人的内心。希望《这!就是街舞》第四季,我们能继续相约。”

 不过,杜伟对易烊千玺的决定表示理解,“我看了千玺队长的《少年的你》,看到了那个非常打动我的小北,也看到了发布会现场有人夸奖了千玺队长之后他流下的泪水。这是非常触动人心的,能感知到千玺队长对于电影艺术、对于演员这个身份的炽热的情感。如果说《这!就是街舞》这个节目让人看到了舞者易烊千玺,那么还会有更多影视作品让人看到演员易烊千玺,我非常期待千玺队长的下一部作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