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屈楚萧前女友黎梵发文 控诉男方恋爱特殊癖好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15:20:25

  前几天屈楚萧被拍到和万籽麟的恋情热度还没过去,今天屈楚萧的前女友黎梵又发文,直接爆料,控诉男方屈楚萧在恋爱时的特殊癖好,不仅多次动手打她,还对女性非常不尊重。

【爆】屈楚萧前女友黎梵发文 控诉男方恋爱特殊癖好  .jpg

4月23日,屈楚萧前女友再度发长文控诉,称屈楚萧谈恋爱期间有特殊癖好,还多次动手打女生,对女性极其不尊重。她写道:“我这两天想了很多,这不是一件我可以就这样过去的事情。这段感情对我精神上的伤害和影响很大,以至于过去很久我都还走不出来。我联系过他经纪人想要和他好好谈一次,未果。我一个女孩子,今天决定把这么隐私事情和图发出来因为觉得不是所有委屈都该沉默。 ”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