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清平乐董秋和结局是什么 张妼晗的死对头如何成了宠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6:05:31

  妆点娱乐讯 在最新的剧情里,张妼晗似乎因为自己的嚣张跋扈遭到了官家的厌弃,即使是在自己不方便服侍官家的情况下,也想安插自己的头目,谁知道来了个董秋和。清平乐董秋和结局是什么?张妼晗的死对头如何成了宠妃?

王凯在剧中饰演的是宋仁宗赵桢,演技依旧在线,王楚然饰演的是宠冠六宫的贵妃张妼晗,帝妃CP引发了网友不少吐槽和讨论。张妼晗舞女出身,嚣张跋扈,骄纵任性,处处和温良贤淑的曹皇后作对,人设非常不讨喜。然而,在最新的剧情里,张妼晗最大的“情敌”上线了,她就是张茂则推荐的梳头女仕官董秋和,这次张妼晗的地位岌岌可危了。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