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涛为不尊重女性言论道歉 他说了什么为何引起民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1 09:15:23

   导读:近日很多人的不当言论,不良言论被纷纷爆出,有大学教授,有明星,著名演员郭涛也卷入了其中。近日有网友分享了郭涛《父亲的力量》一书中的内容,其中内容大男子主义很多,其中还说了一句女演员容易出轨的言论。

4月29日,有网友爆料郭涛的《父亲的力量》中的某些内容,有贬损女性的嫌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这本主题为教育孩子的书,却出现了对女性的贬损,书中的一些言论和内容令人十分不适,不仅仅是思想传统守旧,还不尊重女性。郭涛2014年出版的自传《父亲的力量》部分片段中,郭涛不仅自鸣得意地讲到了自己打女人的经历,还对动辄女演员群体嗤之以鼻;更是炫耀对老婆最满意的地方就是,“那么年轻时就愿意给他生孩子。”该书的封面上还有一行小字介绍说这是“《爸爸去哪儿》郭涛之神秘教子书”。这本书是因为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火了之后出的书,一度成为当时的畅销书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