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清平乐边程怀吉上线 却因为一件事被张贵妃扇巴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6:01:05

  妆点娱乐讯 《清平乐》这部剧一上线,大家都十分开心又有质量高的新剧可以看了,可是越看越觉得这部剧的剧情不得劲,让人看着觉得十分窝火,尤其是张贵妃。清平乐边程怀吉上线,却因为一件事被张贵妃扇巴掌,这是怎么回事呢?

昨晚《清平乐》再迎高能看点,张妼晗(王楚然 饰)受许兰苕误导,认定徽柔以巫蛊之术诅咒女儿楚玥,并要求曹皇后(江疏影 饰)重罚徽柔。曹皇后唤来徽柔询问当晚情况,面对小小年纪的徽柔,张妼晗不依不饶。恰逢怀吉在旁,忆起自己那晚曾见一白衣女孩跣足对月祷告祈求父亲平安康复,便讲出当时所见所闻为徽柔作证,又以班婕妤的典故为徽柔辩解还其清白。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