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涛道歉怎么回事 郭涛扇前女友耳光侮辱女性事件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30 22:55:05

  妆点娱乐讯 近日郭涛出书记录打女人,称女演员爱慕虚荣戴绿帽一事引发网友关注,今晚郭涛发微博为自己《父亲的力量》书中引发的争议片段道歉,然而网友并不接受。

 

近日郭涛写了一本书,名叫《父亲的力量》。不过,在这本书中,郭涛写了很多关于殴打女性和讽刺女性的内容。消息曝光后,在网上引发热议。郭涛的好人设计也轰然倒塌,受到众多网友的批评和谩骂。从截图上可以看出,郭涛的书中说,女性很容易为丈夫戴绿帽子,而且她们很不安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