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斗罗大陆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定档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30 21:28:28

  不管是主演的粉丝,还是动漫、小说的原著都很关心斗罗大陆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定档了吗?虽然许多人抱着不看好的心态,但是该真香的还是得真香,就像之前的陈情令一样。

 88.jpg

  《斗罗大陆》是很多人都特别喜欢的小说,由这部小说改编而来的动漫播放量和人气也是很高的,正是因为这样很多粉丝也很期待《斗罗大陆》改编的电视剧开播,这部电视剧已经拍摄完毕,再加上是肖战的主演,等到上线之后估计又会再次引爆一波收视热潮了。

  小编福利:想看《斗罗大陆》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