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猎狐杨建秋结局是什么 他最后会黑化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30 20:56:52

  胡军在猎狐中扮演的是刑侦支队的队长,这么重要的一个职位,猎狐杨建秋结局是什么,他最后会黑化吗。却被他的妹妹给坑了,妹妹误入歧途不知返,做哥哥的会帮助他隐瞒吗?

76.jpg

  杨建群是夏远的师傅,更是一名队长,他的使命是不放过一个坏人,更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但是最后,他为了亲情,自己成了“坏人”。杨建群行事比较圆滑,因为是农村出身,所以做事比较谨慎,他一直严以律己,不做对不起他这身警服的事,但是有些事,躲也躲不过,杨建群的妹妹,杨建秋落入了坏人的圈套。

  小编福利:想看《猎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