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被杨迪的模仿惊呆 杨迪模仿柯镇恶在第几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20:32:21

  妆点娱乐讯 今晚播出的《朋友请听好》易烊千玺被杨迪的模仿惊呆了,没想到刚来不久的模仿达人杨迪就用自己的个人技惊呆了千玺弟弟,弟弟看得目瞪口呆,直接惊呼“妈呀” !

杨迪在综艺中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让谢娜带火后的他,在参加节目时,其模仿柯镇恶能力惊呆易烊千玺,简直就是如出一辙,且更胜一筹,在任何综艺都会带一带杨迪的谢娜,如今有两个非常优秀的徒弟,而杨迪的出现,使各种综艺的收视率都大大提高,也不愧是谢娜的徒弟。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