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子河边捡蚌壳却越捡越心慌 最后直接报警了

来源: 腾讯网 2020-04-22 21:20:52

  蚌壳是可以实用的食物,在乡村很多人都会去河边捡起蚌壳,近日在江西一男子河边捡蚌壳却越捡越心慌,最后直接报警了,原来男子捡到的不是蚌壳,而是令人心生畏惧的东西!

 QQ截图20200422212122.jpg

 男子河边捡蚌壳却越捡越心慌,最后直接报警了怎么回事呢?4月19日,江西抚州南城的章先生来到黎滩河边捡蚌壳,结果,蚌壳没捡着,却在水里摸出了一大推废旧子弹和六枚手榴弹。河里怎么会有这么多子弹和手榴弹,想想都觉得吓人!

QQ截图20200422212140.jpg
   章先生介绍,因为休假,在家闲来无事的他就来到了黎滩河捡河蚌,捡着捡着就发现有一点子弹跟手榴弹。章先生感到很不可思议,就赶紧挖掘,挖了差不多有两个小时,就这样,章先生沿着河边捡到的子弹有200多发,手榴弹6枚。村民猜测很有可能是战争年代,国民党撤退的时候急急忙忙将子弹和手榴弹掉到了河里。发现了这些“武器”后,章先生第一时间报了警。
QQ截图20200422212157.jpg
  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处置,民警表示,这些手榴弹先带到局里面,到时候会统一处置,希望群众发生类似情况不必恐慌,及时拨打110。警方提醒,市民如果捡到子弹、炸药、雷管等物品,请及时和警方联系,切勿觉得没什么危险而私自收藏。私藏这些物品可能触犯刑法,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原标题:最后直接报警了  男子河边捡蚌壳却越捡越心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