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渽民是什么担当 nct dream罗渽民恋情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20:16:07

  今日,随着NCT DREAM的回归,罗渽民蓝发登上了热搜,引起路人好奇,罗渽民在队内是什么担当呢?网上流传的罗渽民恋情是怎么回事?

nct dream罗渽民恋情是怎么回事.jpg

 罗渽民来自韩国组合NCT DREAM,这个2016年出道的组合的设定是青少年联合队,成员一成年就要从队伍中毕业,00年出生的罗渽民本该今年毕业,但是由于成员之间太过有默契,粉丝们也对现有队伍表达出强烈的不舍,故而NCT DREAM从此变成固定队伍,当前组合一共有六名成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