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被杨迪的模仿惊呆 杨迪模仿柯镇恶在第几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20:32:21

  妆点娱乐讯 今晚播出的《朋友请听好》易烊千玺被杨迪的模仿惊呆了,没想到刚来不久的模仿达人杨迪就用自己的个人技惊呆了千玺弟弟,弟弟看得目瞪口呆,直接惊呼“妈呀” !

 

《朋友请听好》这则节目中,杨迪谈起了《射雕英雄传》,随后听到有人提及柯镇恶这个可怕的角色后,杨迪一时兴起,决定模仿一下,展现自己的表演功底,随后说来就来,痛快的摘掉了黑框眼镜,翻起了大白眼,说起了剧中的经典台词,这精彩的表现让坐在一旁的易烊千玺看得目瞪口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