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醒之路】燕西凡身世 燕西凡有感情戏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9 15:57:17

  在电视剧《天醒之路》中,燕西凡的身世一直都是个迷,因为角色塑造的非常出彩,所以大家对他的真实身世也是好奇满满,除此之外,因为在原著小说里,燕西凡是没有感情戏的,所以观众也很好奇,剧中的燕西凡会有感情戏吗?

【天醒之路】燕西凡身世      燕西凡有感情戏吗.jpg

在《天醒之路》中,男二是熊梓淇饰演的燕西凡,燕西凡在剧里的人物关系是一位很勇敢的战土,他与路平的人物背景是不一样的。据统计,燕西凡爱的人是苏唐,这与原著小说小说集一些不一样,因此这条爱情线也许会造成很多人的关心,在原著小说小说集中燕西但凡沒有爱情线的。

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