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周扬青闺蜜爆料罗志祥 罗志祥称母亲重病求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10:22:47

  妆点娱乐讯 近日周扬青和罗志祥的瓜是一个接着一个,每天都有新爆料,前不久周扬青闺蜜喊话罗志祥声称不会放过他。没想到周扬青闺蜜爆料罗志祥脚踩5条船!还表示罗志祥以母亲的缘由向周扬青求情。

微信截图_20200429102708.jpg
 
  觉得就像周扬青所说的 她并不是想毁了罗志祥,也不是要报复他,而是她要揭露罗志祥的所作所为,防止其他女孩受到任何伤害和欺骗,在罗志祥滑跪的那一刻她就达到这个目的了,再者九年感情多多少少有点温度,也算是给他一点情面,反正他的演技事业也差不多要完蛋了。周扬青闺蜜爆料罗志祥真是太劲爆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罗志祥称母亲重病求饶 周扬青闺蜜爆料罗志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