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周扬青闺蜜爆料罗志祥 罗志祥称母亲重病求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10:22:47

  妆点娱乐讯 近日周扬青和罗志祥的瓜是一个接着一个,每天都有新爆料,前不久周扬青闺蜜喊话罗志祥声称不会放过他。没想到周扬青闺蜜爆料罗志祥脚踩5条船!还表示罗志祥以母亲的缘由向周扬青求情。

 周扬青闺蜜爆料罗志祥.jpg

 周扬青闺蜜爆料罗志祥的内容简直再次震碎网友三观,前不久周扬青闺蜜喊话罗志祥声称不会放过他,没想到这么快就来爆料了,周周闺蜜称罗志祥和恺乐、吴昀廷(宝儿)、Twinko筱崎泫、网拍女模张香香、台湾虎航空姐Rita等都有一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