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翡】谢允身份是什么 谢允和周翡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9 09:39:53

  《有翡》是赵丽颖,王一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改编自priest的小说《有匪》,在剧中王一博饰演的男主角谢允身份神秘,他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谢允最后又和女主角周翡在一起了吗?

【有翡】谢允身份是什么 谢允和周翡在一起了吗 .jpg

在小说中,谢允是男主角,天生性格很乐观,是一位潇洒俊朗的奇男子。虽然他表面上是一个翩翩少年,但实际上他的真实身份确实南朝端王,是懿德太子的遗孤。他的各种行为表现和身上散发的气质,已经展现出他很不一样的身份了。他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救下了周翡,两人三年之后再次相逢,却意外被卷入到了暗藏杀机的阴谋中,谢允的真实身份也就此被揭开。

小编福利:想看《有翡》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