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有翡谢允喜欢谁 谢允比周翡大几岁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9 10:10:18

  在电视剧《有翡》中,男主角谢允是南朝太子遗孤,因为身份的特殊,所以一生都背负着国破家亡的悲剧,虽然如此,但是谢允本人也是有感情线的,在《有翡》中,谢允喜欢谁呢?谢允又比女主角周翡大几岁呢?

【剧透】有翡谢允喜欢谁 谢允比周翡大几岁  .jpg

开头男主谢允就各种撩女主,给女主起外号“水草精”。那时年少胆大的周翡和堂哥李晟来洗墨江比武。洗墨江中非常危险,差点遇难。遇见孤身独闯洗墨江的谢允,将周翡救下,谢允又夸了周翡漂亮,从小到大第一次被人夸漂亮的周翡一时茫然。后来谢允在离开之后还特意给周翡做了一把窄刀。可见,谢允在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惦记上了周翡。时隔几年,两人在霍家堡石牢再次相遇,第一时间都没有认出对方。在牢房谢允又调戏周翡,认出对方后尴尬的没有再说什么了。两人从此被卷入江湖纷争,自这次相遇后,两人就为各自的目的一起前行。周翡落脚的客栈遭人放火,谢允当时视周翡为知己,以为周翡死了,非常消沉。

小编福利:想看《有翡》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