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浙江酒店式公寓可设集体户 集体户是什么意思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8 16:22:10

  4月28日上午,浙江省发布了《浙江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规定里出台了十条便民措施,规定将于下月1号开始实施,规定表示酒店式公寓可设集体户,很多人都知道个人户口,集体户口又是什么意思呢?

浙江酒店式公寓可设集体户 集体户是什么意思 .jpg

父母投靠落户年龄将不受限制,与成年子女共同居住生活的父母,可以投靠落户;取消集体宿舍的条件限制,支持孵化器、众创空间、特色小镇等设立集体户,人才公寓、酒店式公寓可以设立集体户........刚刚,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一波回应民生关切的户口规定新政“来袭”,将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