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气愤】大衣哥被踹门风波后仍被围拍 什么在作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7:18:34

  导读:大衣哥朱之文我们都对他印象不错,可是当他走红后在家里竟然遭到了踹门,可是大衣哥被踹门风波后仍被围拍,到底是什么在作祟?让这些村民这样肆无忌惮地欺负他?

之前流传了一个视频,在朱之文的家门口围绕着一圈村民,其中两个大嗓门的男子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说着一口方言,手上拿着烟,脸上带着墨镜,痞里痞气。两个人指着朱之文家的大门,密谋着一人踹几脚,将门踹开。其中一人兴奋的伸出脚踹门,还能听见周围其他村民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面对村民如此恶劣的行为,大衣哥却并没有责怪的意思,相反,他走出家门时依旧苦笑着相迎,一边走一边说着“没事”“算啦”,之后朱之文还被众人拥簇着合照留念,颇有点“以德报怨”的意思。不过好在后来踹门的两位当事人都得到了相应的处罚,也算是替大衣哥解了口气了。

不过,经历过踹门风波后,大衣哥的生活依旧没有恢复安宁。4月21日,有人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大衣哥回家的视频。只见视频中仍有大量的村民在门口等着拍他,还有不少小朋友也赶来凑热闹,村民上阵强势围堵,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算得上一次小规模聚集,很多村民却并未戴口罩,防护意识让人堪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