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夜间家门前的桥被调了个包 中国速度震惊世界

来源: 央视新闻 2020-04-23 19:34:06

  有个众所周知的词叫做中国速度,近日中国速度再一次震惊了网友,一夜间家门前的桥被调了个包怎么回事?330分钟施工胶济客专冯家庄2号双曲线中桥换梁工程完工。

QQ截图20200423194008.jpg

   一夜之间,家门口的高架桥被调包了,中国又一次以基建狂魔的名号让世界喊出了中国速度,山东胶济客专冯家庄2号双曲线中桥换梁工程,在中国工程队的不懈努力之下,在330分钟内从封锁道路,拆除铁路线,重新布置铁路网到最后完成整体更换,让通过这两的列车能够提速到200公里/小时。

QQ截图20200423194016.jpg

  仅仅5.5小时,中国工程队完成了全球最快的更换铁路项目,也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国没有不可能,这是国内首次双线铁路曲线段换梁施工,5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共计转换460吨桥梁物品。
QQ截图20200423194025.jpg
  这不禁让人想起几年前,在福建厦门火车站的转向,也是在一个晚上的时间,将火车站转了一个大圈。那个时候中国让世界彻底认识到了中国工程队速度。西方的教授多次在自己的课程上将中国工程队作为案例。中国修桥可能只要几个星期,而给他们的国家则需要几年。中国基建的名头是中国工程队用一次次实战打下来的,中国工程队也是目前代表中国的一张重要名片,安全且速度。
 
原标题:中国速度震惊世界 一夜间家门前的桥被调了个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