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清平乐电视剧全集介绍观看 清平乐电视剧全集资源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15 17:01:46

  导读:清平乐电视剧全集介绍观看,清平乐电视剧全集资源,《清平乐》中曹皇后与宋仁宗的感情戏一直备受关注,网友们天天念叨着两人何时能情瑟和鸣,曹皇后心中一直有个坎过不去,与宋仁宗有芥蒂,那是什么?

清平乐电视剧全集介绍观看 清平乐电视剧全集资源1.jpg

再者说曹丹姝的脾气是硬了点,那宋仁宗就没毛病吗?在皇帝试图挽回时,曹皇后也在努力的维护两者之间的关系,为皇帝做了不少他喜欢的吃食,听皇帝讲述前朝的故事,为皇帝打理后宫,仔细照顾好禾儿,但结果呢?说来每每两人感情有进展,总会出现幺蛾子,曹皇后的行为也只是不接茬,宋仁宗可是直接扎心,在得知禾儿有喜时,宋仁宗直接忽略了在眼前的丹姝,可以理解他初为人父的欣喜若狂,但他下意识的行为证明了他确实没有那么喜欢皇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