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肖战227事件最新进展结束了吗 王一博反应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6:48:13

  妆点娱乐讯 肖战227事件闹得全网人尽皆知,快两个月过去了,肖战还没有正式回到网友视野当中,肖战227事件结束了吗?肖战事件发生后王一博什么反应?回顾肖战事件始末。

肖战227事件始末.jpg

  肖战227事件就是一个肖战的唯粉,举报了一个同人网站,那个网站写了肖战和王一博的同人文,毕竟两人演的《陈情令》就是耽美剧,当初就是冲这个点才去看这部电视剧的,但是电视剧就是电视剧,ao3网站用了肖战和王一博的真名写同人文,粉丝就看不下去就举报了,没想到网站被封了,该网站的用户粉丝全体愤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