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杨幂魏大勋被拍 酒店门口甜蜜吃冰激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3:01:29

  4月13日,杨幂魏大勋再度被拍到甜蜜同框画面,疑恋情实锤。杨幂魏大勋被拍酒店门口甜蜜吃冰激凌。在此之前两人已被频频曝出绯闻,网友也拿出过不少疑似石锤的证据,但双方皆未做出回应,二人这次又会不会官宣?

杨幂1.jpg

  除了本次杨幂魏大勋被拍,其实二人恋情早已不新鲜,两人的恋情更是多次被“锤”,被网友找到各种疑似恋爱的蛛丝马迹。2006年,魏大勋就曾在博客中表示喜欢杨幂,自愿为了与杨幂同框而考中戏。被拍到逛街看展后,网友还扒出两人七夕打游戏至凌晨、戴同一顶帽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