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JackeyLove首发对战V5 为什么离开ig原因

来源: 腾讯网 2020-04-13 11:37:38

  JackeyLove阿水是电竞圈中很受欢迎的一位,近日JackeyLove重回赛场,此时的他却不再是ig队员,而是披TES战甲,往后将为TES付诸心力。JackeyLove为什么离开ig?

 微信截图_20200413114137.jpg

 JackeyLove时隔162天重回LPL赛场,今晚首发对阵V5战队!2019年iG在MSI和全球总决赛上没有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2020年JackeyLove与iG的合约到期,“阿水去哪儿”也成为了谜题。如今,TES官宣JackeyLove加盟,JackeyLove脱掉iG队服,身披TES战甲,往后将为TES付诸心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